銀Silver

灣家渣渣coser
凹凸世界/刀劍亂舞/魔道祖师
丹尼爾的女朋友,江晚吟夫君
請小力拍打

脸书跟微博都吵过啦换这边来踩个点儿😂😂

2017/09/01入了凹凸世界的坑,对丹尼尔一见钟情
2018/09/01在这个坑满了一年,喜欢,爱着,尊敬丹尼尔也一周年了

丹尼尔这个角色带给了我很多
不论是曝光率,支持自己得人,还是曾经困扰过自己得问题
丹尼尔带来了很多挑战给我,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从没体会过的事

我用尽全身自己能做到的地方,只为了还原丹尼尔的那一点点的好
我自己是觉得没有到我理想的样子,但是看到同好很开心认同我我也是心满意足了☺

我永远喜欢大天使裁判长丹尼尔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2 )

© 銀Sil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